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ROCK4風林火山懷舊搖滾演唱會

今天(2010.9.29.)去聽了ROCK4風林火山懷舊搖滾演唱會,這個組合頗怪,說是啥ROCK,其實是拼盤式的,賣座非常差!三樓除了八百元以 外,幾乎全是空的。但寬宏很機車,明明都開演了,居然還有工作人員拿著手電筒在查票,趕人上去八百元票區,影響大眾觀影的氣氛,很糟糕(你賣座差,放著一 大堆的空位,是要讓歌手唱傷心的歌嗎?)。演出順序是黃大煒、東方快車、范逸臣跟趙傳。黃大煒開場,不過就是那二首歌大家熟悉,場子蠻冷。東方快車一出 來,明顯HI起來,唱了不少當年小時候聽的歌,而且還加唱本來常是張雨生在唱的烈火青春跟七匹郎永遠不回頭,真有童年回憶。接著的范逸臣,要用酷愛樂團名 義出來,唱的歌除了范逸臣所發表的三首大家比較HI之外,又冷掉了。而且,頂著龐克鳥頭唱情歌,整個畫面超級詭異。最後的趙傳,首首佳作,沒想到他會唱心 動的感覺與歐歐莎麗!這二首歌是我很想聽,但怎樣也沒想到他會唱的哩。最後的演唱會在四人合唱一曲「嘿揪」之後草草收場。今天演唱會聽到很多早年不太可能 同場演唱的歌曲,因為黃大煒當年是可登,東方快車是飛碟,趙傳是滾石,這三家公司齊下的聚在一起並不容易。你聽得到趙傳,大概就不會聽到七匹狼,所以這次 場合也算難得。倒是范逸臣,算是後輩,在組合裡也怪怪ㄉ。總之,這個拼盤式的演唱會大敗市,賣得不好收場。

1 意見:

et29912002 2010年9月29日 晚上8:30  

這陣容還不錯呀
可能是宣傳不夠吧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A Click Apart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