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Ames拍火車

那一年在Ames, IA的日子,生活苦悶,只好趁著週末到火車站拍火車。這是當時等好久,火車終於來時所拍的。令人懷念的C&NW啊!

1 意見:

Grace King 2010年9月29日 晚上9:10  

洪致文先生您好,

我是交通部運研所的研究助理,近期運研所將舉辦一個關於綠色運輸行銷推廣論壇。得知您專精於鐵道專業知識領域,希望能夠以與談人的身份,分享經驗及知識給同好並鼓勵大眾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,減少碳排放。本所誠摯地希望能夠邀請您擔任「公共運輸議題論壇綜合座談」之與談人,論壇舉辦時間訂為2010年11月12日下午(星期五),地點於台北交通運輸研究所B1會議廳,不知您是否有意願受邀?若欲更進一步了解論壇詳細內容,歡迎您與我們聯絡,謝謝您!

Yours sincerely,
交通部運輸研究所 綜合技術組
研究助理 金宛嫻 Grace King
E-mail: grace4u20@gmail.com
T:23496789 #6875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A Click Apart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