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屏東客運懷舊老豆腐之旅報名開始!

由505領銜主辦的「屏東客運懷舊老豆腐之旅」報名開始!這次活動,是屏客最後五輛老豆腐的最後一次行駛,如果你想體驗臺北客運豆腐車在南國屏東的旅情, 那麼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機會。505除了安排許多拍攝地點外,目前也在喬二個跟日本時代飛行場有關的停車點,一個是佳冬飛行場(在佳冬教會附近),另一個是 潮州飛行場跡。讓老豆腐停在二戰時的飛行場拍照,這可是空前絕後的安排喔!因為名額有限,要報名的請快。

1.活動名稱:屏東客運之北客二手車懷舊之旅

2.活動時間: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3.活動緣起:
由臺北客運讓渡之車輛曾在全臺各地奔馳著,曾幾何時,1995年份之車輛因老朽汰換逐漸走入歷史,目前要屬南台灣的屏東客運之臺北客運二手車最老,但目前 也僅存五輛,計畫於6月全數報廢,另外想必大家對一月舉辦的北客15 路之旅還記憶猶新,而延續著這股熱情,再次規劃了屏客之北客二手車懷舊之旅,一起見證這些曾經在臺北叱咋風雲的老車吧!

4.使用車輛及特色:
使用1995年份之臺北客運讓渡予屏東客運之車輛,選在適當地點進行路線 捲布翻轉拍攝以及與首都客運二手車合影,並計畫去除車輛兩側之車身廣告, 這也是目前屏東客運最後的臺北客運未改造車。活動過程中,除行駛原有屏東客 運路線之外,還會行駛過去台汽以及高雄客運廢止路線,並趁機會一遊電影海 角七號拍攝場景以及大啖南台灣美食,在搭乘老車之餘,也能體驗南台灣之美。

5. 集合時間、地點:
屏東客運屏東站(報到時間9:00~9:17)
*於台鐵屏東站下車,出站後往左手邊走,步行約1分鐘可抵達
*北部車迷當天若搭乘高鐵南下,可搭乘103次列車抵達左營站之後,轉搭台 鐵區間車 新左營8:38發 屏東9:16到

6. 活動路線:
09:20 屏東客運屏東站發車
09:40 屏東客運保養廠參訪(僅存五輛北客老車合影)
10:40 屏東-里港-三降寮-美濃(前段傳統路線 後段典型客家庄風格路線)
11:20 美濃-高樹(高客廢止路線)
12:00 高樹-泰山-廣興-三地門(一天一班 經賽嘉航空降落場附近)
13:00 中午用餐休息(文化園區.鄉公所.水門擇一)
13:30 三地門以及屏東客運水門站參訪
14:00 水門-隘寮-龍泉-老埤-萬金(天主堂) (多條路線末端串連 最老天主堂三級古蹟)
14:50 萬金-萬巒-潮州(行經知名萬巒豬腳)
15:20 潮州-社皮-南州(台汽廢止路線)
16:00 南州-南二高-林邊-佳冬(海角七號景點:佳冬教會)
16:30 佳冬-水底寮(海角七號景點:大樹下7-11)-枋寮火車站)
17:30 返回屏東客運屏東站(南州-麟洛間 再次行駛南二高)

(停靠地點會視情況予以增加讓大家都能留下老車的倩影)

7.參加費用(含車資、保險費、行政作業費):$400/每人

8.募集人數:35人 (最少募集人數:25人)

為便於活動舉辦之順遂
請確定參加此次活動的成員
於5/21(五)當日下午三點半之前
將活動款項匯至郵局700 帳號:03114160172048
匯款之後,請務必寄信至bus5052000@hotmail.com

告知以下資訊:上車地點、匯款時間、匯款帳號、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出生年月日、身分證字號,以確認款項是否收到及辦理保險事宜,此外亦可使用郵局無摺存 款,而對於此項活動有任何疑問,亦可來信或是來電洽詢0912-820-478 周凌廣。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A Click Apart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