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

小玩具與驚人新發現!

最近iphone跟ipad很紅,但是這二種小玩具跟大玩具要怎樣玩耍呢?先來講一下iphone好了。日昨的公車活動,沒想到有公車界名人因為這個好玩 的APP而被iphone給著迷了而想要敗。iphone裡有一種公車到站的鈴,放在公車上,很有fu,於是按來按去就很愉快這樣。



除了這個,ipad算是大玩具。如果你買了二台,就可以這樣雙手來彈。以下,是我老妹的表演,酷吧!但別問我是否我家有二台大玩具。我一台也沒有。

另外,剛剛得知一個驚人的消息,原來雙連埤跟我家有關係。據臺北辨務署調查,此埤為乾隆三年(1738)所築,為當時開墾人民合資十三股半請願所開。至日 本時代初期,仍為十三股半的合股人後代使用,因股東同為引水人,故無需負擔水租。依照明治三十九年(1906)「公共埤圳雙連埤規約」中明記的引水人代表 有十人,包括王慶忠、林鶴壽、王福灶、張伸、洪以南、連胡來、周樹慈、陳鶴升、陳培梁及周鴻圖。這裡面,我阿祖洪以南就這樣「登場」了。但重點在後 面!!!另有一人名洪文光,和合股股東協議,引埤灌其所有之旱田,代價是繳納水租銀56 圓。洪文光是何許人也?乃洪騰雲之孫,洪以南之哥,也就是我的阿祖輩的人。剛時雙連埤的修繕管理,是由股東中選出埤長,但維修費以洪文光所交的水租充之, 若有不足才由十三股半之股東分攤。所以所以,雙連埤的修繕費用,居然是我阿祖的哥哥在出的。昏倒。

1 意見:

H君 2010年5月11日 凌晨12:25  

被比下去了~這個更猛
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10/05/10/phone-guitar-iphone-os-windows-mobile-and-android-got-all-nigh/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A Click Apart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