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來大稻埕出巡的豆腐車

這二天(2010.3.20.-21.)因為北客的小巴支援掃墓公車之故,大稻埕水岸公車也就改用原本310配車的豆腐車來行駛。這麼難得的機會,豆腐車 行駛大稻埕,怎能不去拍呢!看了一下班表,下午四點之後十五分鐘一班車,於是先到承德路與南京西路口逮個二班,之後再走去民生西路口拍另二班。結果,因為 四點後間距開始變密,還沒四點先逮到一班回送車輛(只拍到屁股)走承德路,而沒多久正班車就跑出來了。今天臺北受到沙塵暴影響,能見度好差,拍攝時簡直快 要窒息說。拍完第一個點後,走去民生西路的過程中,發現承德路一整排類似違章的建物區,多已經圍上鐵圍籬,又是花博的都更整容,唉!今天拍完這二個天橋 景,又走到靜修那兒再拍一次,才滿足地回家。今天行駛的二輛車分別是:AH-960與651-FA。豆腐車啊!你也多來大稻埕晃一下嘛,不要只在艋舺那兒 走啊。




1 意見:

唯蔥 2010年3月22日 凌晨1:26  

最近常常看到同型車也
是有經過永和的241, 243公車
維持著台北客運時代的塗裝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A Click Apart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